全部

济南金吉鸟健身房突然关门 会员健身卡无法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1 21:0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近日,家住济南的刘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自己常去的健身房突然关门,自己的卡也不能用了。

“济南荣盛广场里有个健身房,我是2018年底办了两张五年卡,共8000多块钱。中间一直没开卡,今年4月份来开的卡。9月7日还正常来训练,9月8日忽然不开门了。我们现在就希望能把钱退回来。”金吉鸟健身会员刘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随后,闪电新闻记者来到荣盛广场内的金吉鸟健身房门口,只见大门紧紧锁住,健身房内漆黑一片。

刘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由于健身房没有通知突然关闭,他们在一个健身的群里统计了在这里办理健身卡没办法健身的人数,截止到9月11日上午10点,共有115人登记。

随后,金吉鸟健身的会员向记者提供了金吉鸟健身工作人员电话,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均是关机状态。此前,有媒体报道,金吉鸟健身俱乐部(荣盛时代国际店)的店长曾表示金吉鸟一直在找人接手,但是商场方不愿意,“是商场把店给关了。我们这边是欠商场房租。之前我们金吉鸟也一直在找人接手,也找到一个甲方。也谈的不错了,我们金吉鸟的设备等都给甲方,甲方把我们房租付清,并且接手会员,让他们锻炼到卡有效期。”

对于金吉鸟闭店情况,记者来到荣盛广场办公地点了解情况。“我们现在联系不上金吉鸟那边的工作人员,他们欠我们一百多万的房租,我们已经起诉他们了,下一步等法院怎么判吧。”荣盛广场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目前,针对金吉鸟健身拖欠房租一事,荣盛广场已走法律程序。那后续消费者权益如何维护,闪电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孔然 陈慧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荆河36℃!23个监测站气温超35℃ 山东未来四天多晴热天气

滕州荆河36℃!23个监测站气温超35℃ 山东未来四天多晴热天气

滕州荆河36℃!山东多地出现35℃以上高温,未来四天多晴热天气[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济淄同城”迎新进展 章丘和周村已签约 未来能否实现“轨交连通”

“济淄同城”迎新进展 章丘和周村已签约 未来能否实现“轨交连通”

济淄轨道交通互联互通,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支持,未来如何“轨交连接?”[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