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帮忙|德州齐河“温泉”叠拼别墅变“水帘洞” 交房2月多迟迟不解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21:1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眼下正是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时节,但是,德州齐河的韩先生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自己收付了两个多月的新房里面,却是“水汪汪的”。怎么回事呢?记者跟随业主来到了齐河雍泉府的一处叠墅内,发现房内屋顶、墙面出现了严重的大面积渗水。记者数了一下,在上下两层的叠墅内,大大小小的漏水点共有10处。

业主郝先生告诉记者,房屋从6月30日交房后一直在漏水,今年的雨水下得也比较频繁,房顶、墙面就没干过。

业主们表示,当初花了200多万元购买的雍泉府“温泉”叠墅,在交房后发现,温泉没看到,雨水倒是积了不少,房顶、墙面,到处都是漏水点。车库和电梯井也没有任何遮挡,一到下雨天,雨水就倒灌进入车库,而电梯井的积水深度已经达到40多厘米。

记者了解到,雍泉府小区共有将近300户叠拼住户,漏水的问题非常普遍。有100多户业主们还自发成立了房屋漏水的交流群。“这100多户业主据我所知是大大小小几乎都有问题,像空鼓、门窗那都是小问题就不说了,光漏水这种严重的问题,几乎家家都有这种情况。”业主朱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也找物业登记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基本上大部分业主家的这种情况都没有得到维修。”

新房交房两个月,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雍泉府小区的业主究竟何时能搬进新居?为此,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房企。

雍泉府房企工程部的一位白经理告诉记者,根据物业反馈的台账,叠拼加上高层总共有100来户存在渗透问题。“因为业主户里渗透情况确实比较多一点,我们也是正在按计划一户一户来。”

雍泉府房企客户关系部的李经理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整改,“包括园林铺装这些回填土夯实,车库有局部点位渗漏,我们会在9月30日之前把所有漏水点找到,把所有客户渗漏点解决。我们公司也承诺,包括地下室、叠拼、楼梯间、天井部分,无偿给业主封装,在9月30日左右施工,11月30日完成这个施工。”

对于房企的回复,业主表示,11月完工后已是冬季,难以检验施工质量,希望房企能够缩短工期,尽早完工。针对此事,闪电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