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冰岛解封” 济南三箭银苑小区今冬将享受集中供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19:5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往年,济南市市中区三箭银苑小区居民都是通过电暖,空调等方式来取暖,今年将大不一样,小区居民从今年开始将享受集中供暖。

“前期因为各种原因,未解决该小区供暖,因为管网较细,2020年以后,济南能源集团进行整合,我们形成一张网。”济南热力集团市场开发部主任崔玉强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在铁路医院,热力公司新上了一台29兆瓦的锅炉,进行优化管网,力争今年解决该小区供暖。

“原先供暖都是电烧水,一个季度三四千块钱,用集体供暖这种方式省心省电又省水,挺好的。”济南三箭银苑小区居民马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她家房屋面积在170平方米左右,都是采用电取暖的方式供暖,今年冬天,盼望已久的集中供暖终于来了这让全家都很高兴。

“我们是在三箭银苑办公,冬天采暖主要是依靠空调,空调取暖有一个缺点,就是区域温度不是特别均匀,在空调附近的同事,可能感觉暖和一点,但是离空调比较远的话,可能就还是挡不住这个严寒。”在三箭银苑办公的商户齐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集体供暖是居民环境改善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一听到要集中供暖,在这里办公的商户都非常欢迎。

目前,三箭银苑小区正在进行换热站的基础建设,各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预计11月3日会完善相关工作达到供暖条件。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