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卡2021服贸会|跟着它练出好身材!掌握流量密码的传统家电搭上数字服务快车可以很高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7 12: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7日讯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的主题是“数字开启未来 服务促进发展”,山东集中展示了服务贸易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成果。

本届服贸会,山东共组织96家企业参与服贸会线上线下活动,注册人数达540人。山东在服贸会综合展区设立了“服务创新 转型发展”主题展区,组织橙色云、山东海洋、淄川振华等13家服务贸易领军企业参展,集中展现山东在工业互联、体育康养、海洋休闲、文化创意等重点领域的发展成就。

作为国家级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青岛“数字军团”亮相服贸会展馆。现场,AI大屏全场景服务、业内首款8K云VR直播平台两项国际领先新技术吸引了不少参会嘉宾的目光。“第一我们是想通过服贸会抢抓世界窗口,提升品牌认知,展现在数字文娱领域的品牌实力。然后,希望借助服贸会这个平台签单,在全球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聚好看参展技术人员陈玉新表示。

新技术赋能传统产品,新的VR技术重新定义了直播,开发了“云会展”、“云观赛”、“云演唱会”、“云教育”、“云旅游”等全场景应用,其中,在本届服贸会上,VR技术将青岛最著名的栈桥、崂山两大景点“搬”进了北京展馆,只要观展者戴上VR眼镜,便瞬间“沉浸式”置身于崂山峰顶、栈桥之上。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孙治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