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聊城经开区:推进产业集聚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2 19:4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已集聚新能源汽车、生物食品医药、高端装备制造、金属深加工等产业集群。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通客车在全国率先实现10米公交L4级无人驾驶车辆在公开道路上示范运行。金属深加工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是全国优质钢管产销基地,年交易额突破360亿元。聊城经开区高水平改革创新,成为全省对外开放先进园区。韩国希杰集团、荷兰帝斯曼集团等国外知名企业持续增资扩产。食品添加剂核苷酸产能占全球市场的40%,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生产基地;加速打造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产销基地,成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今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1.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20.9%,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1.1%。


闪电新闻记者 张美珠 丁洪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