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烟台经开区:中南玖熙墅私人小院被认定为违建 9月底开具违建处罚决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0 20:3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8月28日,《今日聚焦》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山海湾小区玖熙墅内的绿地被开发商违规建成私人院子,当地执法部门确认私人院子属于违章建筑后,迟迟没有出具违建处罚决定书的新闻进行了报道(今日聚焦 | 烟台经开区:违建处罚决定书为何难出具?)。节目播出后,当地主管部门表示,尽快出具处罚决定书。

8月30日上午九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规划两个部门对中南玖熙墅私人小院问题进行了沟通,确认小院没有按照规划图纸施工,属于违法建筑。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建设规划管理处处长黄巍表示,中南玖熙墅小院与规划批准的方案不一致,与工程规划许可证也不一致,所以认定为它属于违法建设。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他们已经拿出了处置违建小院的初步意见,行政处罚决定书将在九月底开具。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管理处处长王永松介绍,将对开发商的违法行为所取得的违法收入进行没收,同时处以建设工程造价10%以下的处罚。下一步,将委托第三方,现场对违法建设部分的造价进行评估,并按照法律规定依法作出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晓龙 吴峰 编辑 王菁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