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趴门缝闻酒味儿 菏泽3名“酒耗子” 偷了20瓶茅台、10瓶五粮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8 17: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近年来,随着高档酒类的热销,不少市民喜欢囤酒,并习惯存放在储藏室或者车库内,而这恰恰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近日,菏泽市区就出现了一波专门针对储藏室进行盗窃的贼。而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群贼竟然真的是闻着酒味儿去盗窃。

近日,菏泽市民王先生的储藏室被撬,储藏室内的20瓶茅台、10瓶五粮液等价值10余万元的物品被盗。

监控显示,几名年轻人近期流窜到菏泽市多个小区,在凌晨时分潜入居民楼里的储藏室偷酒。经过视频追踪,警方很快将3名嫌疑人抓获,并在他们的住处,查获了少量尚未处理的高档白酒。

而让办案民警疑惑的是,这些嫌疑人为何每次作案,都能精准的找到那些存放着高档白酒的储藏室呢?

原来,嫌疑人先是拿起电灯照明,通过储藏室猫眼与通风窗口,观察内部是否有酒,不好观察的话,他们就会通过闻门缝是否有酒香的味道来辨别,因为被放置的酒,经过长时间的发酵,会有独特的酒香味儿,嫌疑人正是掌握了这种技巧,便一次次得手。

自今年6月份以来,嫌疑人在菏泽牡丹区、开发区等地盗窃储藏室20余起,涉案价值40多万元,目前,嫌疑人都已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菏泽台 周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潍百集团五莲购物中心、壹方水饮品、狐猬食品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潍百集团五莲购物中心、壹方水饮品、狐猬食品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潍百集团五莲购物中心、壹方水饮品、狐猬食品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