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逢“五”必查丨 1瓶啤酒吹出98mg/100ml? 德州一名司机涉嫌醉驾被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8 16:4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今年是酒驾入刑十周年,闪电新闻推出特别策划---逢“五”必查,每周五晚,记者和交警一起查酒驾,守护大家出行安全。昨晚,德州查处1名涉嫌醉驾司机。

昨晚9点,德州市德城区九中路口,一位司机被交警拦下。靠近这位司机,能闻到一股很大的酒味 。

驾驶员声称是和朋友一起喝酒,只喝了一瓶啤酒,在酒精测试仪上显示的结果却是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因涉嫌醉酒驾驶,民警把司机带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待抽血结果确定后,再根据最终数据进行处罚。根据规定,醉驾将面临1到6个月的拘役以及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城区中队教导员胡克然告诉记者,2011年《刑法》修改,酒驾入刑了以后,就加大了对酒醉驾的查处,当时最多的时候,一晚上可能能抓到十几个,现在一晚上也就一两个。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潍百集团五莲购物中心、壹方水饮品、狐猬食品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潍百集团五莲购物中心、壹方水饮品、狐猬食品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潍百集团五莲购物中心、壹方水饮品、狐猬食品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