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民花75万买到涉水车?奔驰4S店:进水非涉水 车辆没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23:2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买二手车,选择大平台可以放心不少,潍坊市民梁女士在奔驰4S店里购买了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本来挺放心的,可是前段时间这车却出现了问题,检查之后看到结果梁女士蒙了。

奔驰官方已认证 75万买到涉水车?                

梁女士说,2020年11月份,她在潍坊之星奔驰4S店花75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S350L,当时销售人员介绍这是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质量有保障。

不久前,朋友开梁女士的车在路上突然熄火了,无法开动。

之后,梁女士就把车拖到了其它4S店进行检测,确认这个车就是涉水车。并且梁女士给太平洋保险公司打电话确实有出险记录,显示的这个车涉水。

梁女士是气不打一处来,立即找到了当时的销售人员。

4S店:进水非涉水 车辆没问题           

潍坊之星奔驰4S店李经理介绍,梁女士购买车辆的时候他们也提供了维修记录,并且把所有的维修项目也都给客户做了解释。

在沟通当中,李经理多次表示,梁女士购买的车辆是地毯进了水,但并不是涉水车。

那对于保险公司所说的出险记录,4S店李经理回应,需要跟保险那边进一步的核实。                

梁女士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退一赔三。

李斌经理说,需要第三方检测,来确认到底是什么原因,或什么样情况导致的。 

为了尽快解决问题,梁女士拨打了奔驰官方客服电话。

奔驰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会再次帮助加急催促这个事情。

编后:这个车到底是什么原因进水?是否就像保险公司说的那样呢?希望4S店自己能够尽快调查清楚,给梁女士一个确认的答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崂山崂顶287.5毫米特大暴雨!山东南部较明显降雨结束,今天多地有雷阵雨

崂山崂顶287.5毫米特大暴雨!山东南部较明显降雨结束,今天多地有雷阵雨

崂山崂顶287.5毫米特大暴雨!山东南部较明显降雨结束,今天多地有雷阵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