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国际机场开通直飞南美洲巴西圣保罗货运航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7 16:2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8月17日,由山东机场辉煌货运有限公司包机运行的济南至巴西圣保罗航线正式开航,这是国内目前唯一直飞南美洲的货运定期航线。

该航线航程达1.7万公里,单程航时约23小时,这也是国内目前运营航距最远的货运航线。该航线使用B787机型执飞,每周2-3班,单班载运量约50吨。

该航班首航运输进、出口货物近60吨,其中包括省内企业出口的电气设备、电子元件和化工原料,解决了企业的实际运输需求。后续运营中,出口货物主要以机械配件、液晶屏、手机配件、信息设备、化工品等为主,回程货源主要是服装、电子产品等工业制品以及南美车厘子、三文鱼、龙虾等高端生鲜产品。

该航线的开通,将构建起连接亚洲和南美洲的空中大通道,彻底改变目前国内到巴西航空运输绕道北美或东非中转的局面,时效缩短近10个小时,极大提升了济南国际机场的通达性,掀开了济南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的全新篇章。

据悉,该航线是在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的关心关怀和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在济南市口岸办、济南机场海关、移民局的大力支持下开通的,是山东机场辉煌货运有限公司运营的除济南至比利时列日、美国洛杉矶、意大利米兰的又一定期国际货运航线。

山东机场辉煌货运公司是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控股子公司,围绕航空货运包机、航空货运代理等核心主业,不断拓展航空物流服务链条,为国内大中型企业走向世界提供航空物流综合解决方案,年内还将包机运营济南至英国伦敦、美国芝加哥,烟台至北美等全货运航线,奋力开拓山东国际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刘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帮忙丨济南一网约车司机突发脑梗,生活难以自理急需帮助

闪电帮忙丨济南一网约车司机突发脑梗,生活难以自理急需帮助

闪电帮忙丨济南一网约车司机突发脑梗 行动困难生活难以自理[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济南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大润发省博店涉嫌违法销售肉品问题 3天前曾约谈大润发

济南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大润发省博店涉嫌违法销售肉品问题 3天前曾约谈大润发

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济南大润发省博店涉嫌违法销售肉品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