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报!山东开展2021年度聘任院士经费申报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2 12:2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聘任院士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部署开展2021年度聘任院士经费申报工作,对与山东省企事业单位签订聘任协议、年度协议期内累计在山东省工作时间2个月以上且协议期满、如期完成协议期任务、取得较好成效的院士,省财政将按照标准为每位院发放生活津贴和科研补助经费。

据《通知》,与山东省企事业单位签订聘任协议、在(为)鲁开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工作的两院院士和海外学术机构院士均可申报。《通知》对申报生活津贴、科研活动经费的聘任院士及合作单位提出明确要求,聘任单位要有具体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指导培养学术技术骨干或博士、硕士研究生)、重大课题或新产品研究开发项目,并有每年不少于10万元的经费投入和其他相应的科研条件。聘任单位与院士本人签订了具体的聘任协议书,有明确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目标、合作期限等具体内容,并认真履行聘任协议取得较好成效。所聘院士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80周岁以下(1941年9月1日以后出生)。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聘任单位与院士的年度协议期满。聘任院士年度协议期内累计在山东工作时间2个月(60天)以上,并如期完成协议任务。

此外,省属高等院校、省属事业单位、省管大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可直接申报;省直部门所属或管理的企事业单位,由省直主管部门组织申报;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民营组织等,按所在驻地由设区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申报。聘任院士经费申报要求详细情况,可登录“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查看。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或与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有关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或与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有关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有的银行已停止发放住房贷款[详细]
齐鲁网 2021-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