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章丘一村民家现“亿分之一”“同心莲” 网友笑称“大明湖的仙子飞进村子里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1 23:3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8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家住济南章丘大射垛村的邢先生家里出现了一株“同心莲”。根据视频截图显示,这朵花中生长有一大一小两个莲蓬,吸引了不少村民到邢先生家里参观。

据邢先生介绍,今年3月时自己在家门口挖了一个一米见方的小池塘,种了6株荷花。这些荷花从5月陆续开始冒芽,最近才正式开放。

此前在7月11日,位于浙江武义的十里荷花也曾出现“同心莲”。据负责人王核介绍,同心莲为“一朵花里两个头”,其出现概率为亿分之一。

进入7月以来,济南大明湖景区已发现两株并蒂莲,世纪大道济南国际鲜花港附近也发现了一株并蒂莲。一个多月时间里济南接连出现三株并蒂莲,十分罕见。如今章丘邢先生家的荷塘里发现“同心莲”,有不少网友笑称“大明湖的仙子飞进村子里来了”。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或与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有关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或与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有关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有的银行已停止发放住房贷款[详细]
齐鲁网 2021-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