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大明湖第三株“疑似并蒂莲”尚未得到确认 行将凋谢并已露出单个莲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1 22:5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1日讯 8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大明湖景区发现第三株并蒂莲,并配发了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视频标志时间显示为8月10日,配发“济南大明湖发现第三株并蒂莲”、“此前一株被偷,一株被24小时看护”等字样,但并未标注具体位置。

根据视频显示,该朵莲花呈粉红色,花型偏大,疑似两朵莲花长在了一起。但是由于视频仅拍摄了该朵莲花的侧面,无法直接认证其为并蒂莲。

8月11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向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相关负责人求证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视频可以确认该朵莲花位于大明湖南门附近,但此处无法直接进入多角度查看核实。同时不排除重瓣莲花的可能,由于该朵莲花已从“花骨朵”阶段转为完全开放阶段,仅通过图片难以辨认。

8月11日下午,根据网友最新爆料,该朵莲花已经呈现凋零状态,顺着茎杆方向已经有单个莲蓬露出,而垂直于茎杆方向仍有花瓣尚未完全凋谢。这株莲花到底是不是并蒂莲?能否成为济南大明湖今年发现的第三株并蒂莲?闪电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景区官方回应和认证消息。

相关阅读:

>> 含苞、初绽、怒放……济南大明湖畔的“红人”收获泉城市民无数“打call”

>> 一本双花出碧泉!大明湖第二株并蒂莲吸睛十足 景区专人看护24小时监控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或与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有关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或与银行收紧二手房贷款有关

成交量锐减一半!济南市二手房市场低迷,有的银行已停止发放住房贷款[详细]
齐鲁网 2021-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