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济南也能和杨利伟、钟南山等名人“合照” 山东特色蜡像馆期待值拉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9 20:3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9日讯   从古至今、从中到外,每一段历史发展的进程中,都有无数的人与事值得被铭记。人虽无法永恒,但他们的样貌却可以借助蜡像这样的工艺得以保留。蜡像是一门超写实主义雕塑艺术,也被称作“立体摄影”。1:1制作的蜡像栩栩如生,在场馆里陈列,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提到蜡像馆,可能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位于北京和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但是如今在济南,足不出省也能和杨利伟、钟南山等名人“合照”了!8月8日,位于济南印象济南泉世界园区北门入口的帷幕开啦蜡像馆正式开门营业。蜡像馆占地5000平方米,馆内设有16个主题展区,共展出了10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具体都有哪些名人?跟随闪电新闻记者一起来“云”逛馆吧!

这些为新中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红色人物,与他们“合照”,更是向他们致敬。

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杂交水稻之父 袁隆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 钟南山

中国宇航员杨利伟和刘洋

王尽美和邓恩铭

干部楷模 孔繁森

干部楷模 焦裕禄

“一山一水一圣人”儒家文化、“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济南二安”古诗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在这片土地上也诞生了无数的历史文化名人

孔子与王羲之


宋代女词人、婉约词派代表 李清照

南宋豪放派词人、将领 辛弃疾

那些从课本上学到的“蒸汽时代”、“相对论”、“黑洞”,如今也可以和背后的国外著名科学家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了。

英国发明家瓦特和他的蒸汽实验室

现代物理学家 爱因斯坦

现代物理学家 霍金

当济南的山水与古代江湖人物融合是怎样的情景?跟着这些影视剧形象重温经典吧。

“夏雨荷”历史原型 纯惠皇贵妃

四大名著《西游记》师徒四人误入西沙河

四大名著《西游记》师徒四人误入西沙河

四大名著《西游记》师徒四人误入西沙河

帷幕开啦蜡像馆以蜡像为载体,融入了山东文化特色和齐鲁文化礼仪,不仅选取了山东历史上各个领域的名人,还展示了风筝、水磨豆腐、周村烧饼等山东特色手工艺品和当地名吃,在打造宣扬山东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礼仪的地方特色品牌。此外还有诸多演艺明星蜡像陈列,更多精彩等你亲自去发现!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造!首个囯产ADC抗癌药趟出国际市场  荣昌生物26亿美元创单药海外授权新纪录

山东造!首个囯产ADC抗癌药趟出国际市场  荣昌生物26亿美元创单药海外授权新纪录

8月8日,荣昌生物(09995.HK)与国际知名生物制药公司西雅图基因(Seagen Inc. 纳斯达克:SGEN)达成一项全球独家许可协议,以开发和商业化...[详细]
齐鲁网 2021-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