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靓丽发型和口罩更配哦!理发店的这些防疫小贴士,你Get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20:4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炎炎夏日,敢问谁不想换个美美的发型?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进入理发店应该注意什么?怎样做好防护,在变美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己?来看看闪电新闻记者今天都有哪些收获。

理发店作为公共场所,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也做好了准备。据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店内已经做好了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并且进店即进行体温监测。顾客进店则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手部消毒。同时,工作人员工作期间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顾客在店内也要全程佩戴口罩。

闪电新闻记者观察到,店内的其他防疫措施也十分到位:例如保持自然通风、保持排风机开启、座椅等公用设备设施和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清洁消毒、理发工具以及顾客用品(毛巾、围布等)“一客一用一消毒”,等等。

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理发店内请保持安全距离,鼓励采用非接触扫码付款。同时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坚持正确防疫,从你我做起。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牟茗涵 尹承谦 李淼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