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拉带拽拒收饭钱“你们干的是要命的活” 山东驰援河南救援队饭店买单被“推”出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8 16:4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不收、不收、绝对不能收你们的饭钱!”7月27日晚,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队员在河南新乡一饭店里结账时拒收饭钱,并被饭店经理连拉带拽“推”出门外。

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队员表示,他们是参与了一天卫辉救援任务回河南休整的,在这家店里吃完晚饭,哪料被饭店人员认出是从山东的救援人员,于是饭店经理拒绝收钱,并对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几经来回推让,最终还是没让救援人员买单。

鲁豫一家亲,走出饭店,救援队员也以军礼回敬表示感谢! 

德州台 刘茜 徐伟伟 闪电新闻编辑 刘凤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