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网友怒赞:关键时刻完全可以相信山东,什么都能支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6 17:5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在驰援河南防汛抢险的过程中,有网友发现,山东不仅有官方、民间救援队出现,还有自发驰援的山东好汉身影,更能看到山东的扒鸡、编织袋、皮划艇、蔬菜……山东的“什么都能支援”引来网友点赞。

7月23日,“为啥山东什么都能支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41位,2.4万网友参与讨论。有网友感叹:“山东真是个神奇的省份!一方有难,山东必支援”,“实实在在山东人,勇于担当,勇于奉献”!

网友路光鹏表示:“确实感受到了,来我们这里救援的山东的最多。”

河南卫辉的六神花露水表示:“我们这里大多数专业救援队都是鲁牌牌照。”

河南新乡的赵一块表示:“今天收到了山东的胡萝卜、白萝卜和冬瓜、土豆,谢谢你们。”

一方有难,山东必支援!没错,这就是山东!

闪电新闻编辑 刘凤英 综合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局部特大暴雨!台风“烟花”29日或将从鲁东南进入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有暴雨

局部特大暴雨!台风“烟花”29日或将从鲁东南进入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有暴雨

局部特大暴雨!台风“烟花”29日或将从鲁东南进入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有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7-26
台风“烟花”再次登陆!28~30日,山东大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台风“烟花”再次登陆!28~30日,山东大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台风“烟花”再次登陆!28~30日,山东大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7-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