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豫同心 山河情深|班长好样的!3次下积水破拆地板保证浮艇泵作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5 22:3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在郑州中牟县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聊城支队排涝点,由于地下车库情况复杂,经过长时间的连续排水后,其中一个浮艇泵被水下物体拖住无法继续工作。

聊城支队一名经验丰富的班长苑洋做好个人防护后,携带撬棍、铁锹等工具下入车库积水区清理杂物。

据了解,支队排水点位置地下一层为室内运动场,怀疑运动场木地板被水浸泡后整体漂浮,挡住浮艇泵。

消防员下水作业后因水深无法找到准确突破点,且在水中难以突破运动地板,短短40分钟内,消防员苑洋先后三次下入车库积水区破拆地板,将浮艇泵下方木地板一点一点撬开,为浮艇泵腾出工作空间。随后他慢慢将浮艇泵下送至浮起的木地板下方。

十多分钟后,浮艇泵正常工作,聊城支队继续开展排涝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于兴涛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