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豫同心!济南七家餐饮企业向河南汝州灾区驰援物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5 18: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随着河南灾情的持续,7月25日,在济南崠餐联盟的发起下,济南徐志馍餐饮、科达食品、粥先森煎饼果子、颜神焦庄烧饼等7家餐饮单位共同援助河南,举行爱心捐助紧急行动。在济南世纪大道,四辆货车整齐停靠,车身悬挂“河南加油”等字符,车厢内装有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蚊香等物资,启程送往河南汝州,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据介绍,餐饮企业在食品和生活用品物资有更多的货源渠道,对赈灾驰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捐物活动,联盟与河南汝州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具体对接,并列出了详细的急需物资,企业连夜筹备,整装待发。

山东崠餐盟餐饮协会会长肖来宾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我们从新闻中了解了河南灾情的情况,牵动了每个人的心,援助河南我们是晚上提出来的,许多企业表现十分积极,连夜进行了筹备,作为中国的企业,同胞受灾,他们毫不余力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呼七应!在崠餐盟的发起下,7家企业在各自的餐饮渠道中获取资源,迅速把赈灾物资配齐。

济南徐志馍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超表示:“现在许多物资都已经流向河南,咱们济南的物资相比之前不算丰富,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拿出物资继续支援,这不是资金能解决的问题,我们餐饮企业有更好的渠道,在灾难面前我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灾区的群众”。

据了解,此次赈灾捐物是济南崠餐盟发起的首次活动,四辆满载赈灾物资的货车将为汝州受灾群众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随后联盟还将根据灾情筹备第二次捐助,为河南灾区提供更多援助。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突降急雨!槐荫等9处监测出大雨 预报员:分散性局地雷阵雨 预报难度大

济南突降急雨!槐荫等9处监测出大雨 预报员:分散性局地雷阵雨 预报难度大

济南突降急雨!槐荫等9处监测出大雨,预报员:分散性局地雷阵雨 预报难度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