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相当好!”“最快开花结果!” “齐鲁粮油”中国行走进青海,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4 17:2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7月22日,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青海省粮食局支持的2021年“齐鲁粮油”中国行·西宁推介会在青海西宁举办。推介会现场展出山东优质粮油产品,开展了鲁青两省粮食产销合作洽谈,企业产销对接签约等活动。

威海粮油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刚表示,这是第一次随着齐鲁粮油出来参展,青海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看了大家很多产品,也是给我们的发展做了一个榜样,也是将来我们发展的方向。我们有信心,通过一个过程,让大家来接受,只要我们能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产品。”

“青藏高原由于高海拔的原因,粮食产量不是很高,产地也不是很多,齐鲁产的粮油我觉得相当好,走进青海是有市场的。”青海省山东商会副会长、青海鲁商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洪科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广泛宣传齐鲁好粮油进入青海市场。

一条母亲河将鲁青两省串联起来,这是山东与青海难以割舍的“缘分”。如今大美青海与齐鲁粮油的相逢,将为青海老百姓带来优质安全的粮油好产品。

山东金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里认为,“齐鲁粮油”中国行到了青海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未来也将努力开拓西北市场,争取最快开花结果。

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王明松表示,“齐鲁粮油”中国行的这次交流,将给今后两地的合作,以及推动潍坊的粮油加工和企业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山东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认为,山东与青海应发挥好各地的区位优势,和各自的优势品牌产品,搞好交流、搞好流通、搞好销售,共同双赢多赢。

“黄河同脉,鲁青一家”,本次推介会将促进持续提升"齐鲁粮油”品牌美誉度、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山东粮食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突降急雨!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多雷阵雨+9级大风

济南突降急雨!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多雷阵雨+9级大风

济南突降急雨!鲁西北、鲁东南和半岛等地多雷阵雨+9级大风[详细]
齐鲁网 2021-07-24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皇世食品、临沂大润发、日照山海天旅游区油条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皇世食品、临沂大润发、日照山海天旅游区油条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皇世食品、临沂大润发、日照山海天旅游区油条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7-24
一位酒驾让孩子坐副驾 一位打骂民警不配合检查 昨夜枣庄威海查处三起酒驾

一位酒驾让孩子坐副驾 一位打骂民警不配合检查 昨夜枣庄威海查处三起酒驾

【逢五必查】枣庄一酒司机黑夜开车 还把5岁儿子放副驾驶[详细]
齐鲁网 2021-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