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门带伞!今明鲁西北和鲁南地区预计局部有雨 济宁汶上、临沂沂南等地发布雷电预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15:4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7月23日11时发布全省短期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沿海地区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有雾或轻雾。东到东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偏东风,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偏东风,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同时,今天下午,济宁市汶上县发布雷电橙色预警,汶上县部分地区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临沂市沂南县和沂水县、泰安市东平县、淄博市沂源县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根据省气象台14时40分发布的消息,全省近1小时降水量最高点为济宁市汶上县,降水量为23.2mm。

闪电新闻温馨提示出行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出行带好雨具、做好防护。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3批次药品不合格 鲁药制药、鲁安中药饮片、东营瑞济堂中药饮片上黑榜

山东这3批次药品不合格 鲁药制药、鲁安中药饮片、东营瑞济堂中药饮片上黑榜

山东这3批次药品不合格 鲁药制药、鲁安中药饮片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山东这18批次食品不合格 临沂大润发、烟台欧尚超市、宏旺食品等上榜

山东这18批次食品不合格 临沂大润发、烟台欧尚超市、宏旺食品等上榜

山东这18批次食品不合格,临沂大润发、烟台欧尚超市、宏旺食品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