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就问政反映问题立知立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9:3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直播问政,狠抓落实。7月15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参加问政。问政结束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成立5个整改工作组,赶赴各地督导问题整改。

针对郯城县个别农村路段3年无人修的问题,郯城县政府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对道路积水进行清理,路面平整后将铺筑水泥混凝土,确保在七月底之前完成道路维修任务。

针对济南市天桥区融润枫景小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济南市天桥区政府承诺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北徐路路灯通电和交通标牌安装工作。同时,对小区南边临时道路的工地围挡和垃圾进行清运。对于道路雨水和污水问题,计划在八月底前整改到位。

针对青岛市城阳区存在长途客运车违规运营的问题,青岛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将涉嫌违规运营车辆查扣。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在全省深入开展长途车辆违规运营专项整治。

针对滨州、潍坊、济南等地部分公路驿站不开放、服务不到位的问题,督导组首先来到邹平市临池公路驿站,发现临池公路驿站建成后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开放,存在过度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问题,目前该驿站已全面向公众开放。针对安丘官庄驿站开放时间不足问题,驿站立即做出整改,每天开放时间改为9小时,新的标识牌也已更换到位。

济南济阳区回河服务站已对服务区内基础设施进行排查维修,接下来将与有经验第三方机构开展合作,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针对公路驿站维护不到位的问题,省交通运输厅将在全省进行拉网式排查,并探索制定制度办法,保障公路驿站长久运营。

针对滨州多个县市区申办驾校备案难的问题,省交通厅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滨州市滨城区交通运输局承诺4天内把已受理的驾校材料进行梳理,帮助申请企业尽快完成备案。省交通运输厅将督促各地建立工作机制,并和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建立信息数据共享机制,共同把驾校培训市场管理好。

闪电新闻记者 丁宏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