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济南融润枫景小区周边交通安全设施等已完成安装 计划八月底前完成排水整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9:2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问政山东》7月15日播出第103期,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接受问政。节目曝光了济南市天桥区融润枫景小区于2018年竣工,有两条供居民出行的道路,分别是北边新修的北徐路和南边的一条临时路。但这两条路却让小区居民很是头疼,道路两侧垃圾遍布、车辆随意停放,交通安全设施没有启用等问题。

节目播出后,7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赶到济南市天桥区融润枫景小区,实地督导整改。当地计划自7月16日起一周内完成整改,由交警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该片区内乱停车问题;当地街道办等部门对该片区周边环境卫生和建筑工地围挡进行清扫整改,并加强巡查,确保取得实效。

一周时间过去,问题整改的怎么样了?今天记者来到节目中曝光的融润枫景小区的北徐路和南边的一条临时路看到,

目前北徐路道路乱停车问题得到了有效地控制。

重新铺设了被盗道路路灯电缆,交通安全设施和标牌等已完成安装,上述设施已调试完成并开始启用。

针对道路周边环境卫生问题,目前道路建筑垃圾已清理干净,在小区周围临时道路上,设置了隔离栏,施工围挡已重新进行了归置。关于雨天道路积水问题,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已出具排水整治方案,计划8月底完成道路排水。关于路面坑洼问题,待雨污水管道铺设完毕后进行路面整修,消除路面坑洼现象。关于道路排水问题的解决,闪电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郝爱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日大暑!河南、河北降雨减弱 台风“烟花”25日白天或将在浙闽沿海登陆

今日大暑!河南、河北降雨减弱 台风“烟花”25日白天或将在浙闽沿海登陆

今天大暑!河南、河北降雨减弱 台风“烟花”25日上午或将在浙闽沿海登陆[详细]
齐鲁网 2021-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