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没收房就让交物业费?威海荣成:已解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1 15: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威海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在静港青岛湾买的房子,2020年通知我去收房,我去了。售楼工作人员带我去物业拿钥匙,物业表示先缴纳物业费才能看房。我不愿缴费,同时发现房子有质量问题,要求整改。按照履行正常收房程序,先收房再缴费。今年我去收房时,他们让我从去年收到通知书开始,缴纳物业费。我认为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妥善处理。

收到网友留言后,威海市只用三天就查明问题并给出了处理意见: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荣成市政府落实,回复如下:经住建局落实,您表示收费问题已解决。

  

相关政策:记者查询了国务院颁布的《物业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已竣工但尚未出售或者尚未交给物业买受人的物业,物业服务费用由建设单位交纳。

闪电新闻记者 葛国军 王文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雷阵雨+9级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济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注意防范

雷阵雨+9级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济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注意防范

雷阵雨+9级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济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注意防范[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