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径8厘米钢管“从天而落”穿透男子身体 淄博消防员接警紧急营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0 19: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7月19日下午,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淄博市沂源县一建筑工地内一名男子被钢管刺穿身体。接警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120医护工作人员已经到场并进行了简单包扎。消防员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当时正操作户外高空作业的吊篮到一楼补料,建筑物上方脱落的一根直径8厘米的钢管从天而降,直穿其右臂和右腿,被困在吊篮内,失血严重,情况紧急。消防员马上向前查看该男子当前受伤情况,分析钢管贯穿部位,研究制定救援措施。

男子被钢管贯穿后困在吊篮中,使得空间格外狭小,无法直接将其救出。为了尽快将被困者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消防员必须抓紧时间将消防员立即着手使用无齿锯对钢管进行切割,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和救护下,消防员指挥现场的工友拿起泡沫板对受伤男子采取保护措施,防止在解救过程中引起二次伤害。

随后,消防员使用无齿锯先将贯穿了胳膊和腿钢管从中间切断。在众人齐心协力下,被困者被抬出吊篮。随后,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抢救。

闪电新闻记者 于娇  通讯员  朱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雷阵雨+9级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济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注意防范

雷阵雨+9级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济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注意防范

雷阵雨+9级大风+局地短时强降水!济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注意防范[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