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济南市街头艺人完成补招现场考核(附通过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0 19:3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7月20日,2021济南市街头艺人补招现场考核在济南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本次考核共有19组艺人参评,其中14组艺人通过考核。具体通过名单如下:

个人:方祎恒、高国文、刘梦洋、刘自森、李艺、张厚一、王致远、黄程、孙振、张恒、董晓东

团体:笙肖组合(张振,杜焱)、嗨玩小分队(王锡钰,张文慧)、大成和RS(宋越成,陈延哲)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安排下,济南市文化馆将与通过本次考核的街头艺人签订《济南市街头艺人自律公约》,并为艺人朋友们颁发“济南街头艺术表演证”。

参加本次考核的人员中,有在校大学生,有来济务工的厨师,还有身着工装的外卖小哥......“其实,做一名街头艺人的心愿,在我上学期间就种下了。当时路过一个广场,看到街头艺人乐队正在潇洒专注的表演,我们顿时被吸引住了,心想要是自己也能站在那里唱歌该有多好!”笙肖组合的两位大男孩说到,考核现场他们用近乎完美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

“外卖小哥又怎样,我就是想来追一下自己的梦。”参评选手张恒说道,“参加完考核,我还要接着去上班。”自信的表演,执着的追求,淋漓尽致的展现着选手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风采。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济南市街头艺人展演活动还将有序增设更多艺术门类和表演形式,让越来越多身怀绝技的艺人加入到街头表演队伍中。同时在艺人管理上也将深化、细化自主排期,通过抢时间段和点位的方式,最大程度给予艺人们自我管理的自由。

下一步,济南市还将逐步建立街头艺人网络管理服务平台,完善展演点位艺人注册、展演安排、展演视频上传、线上展示互动等功能,不断挖掘街头艺术文化内涵,提升城市亲和力、影响力,助力济南文化旅游繁荣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