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学典:《文史哲》杂志还要接地气 考虑创办普及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7 19:2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举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在书博会现场设立了融媒体演播室,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名家学者做客,共同来品味书香。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文史哲》杂志主编王学典做客山东台书博会会客厅。

王学典认为,就是要充分运用山东大学《文史哲》杂志这个品牌,加大《文史哲》编辑的编辑力量,然后推动《文史哲》杂志往两个方向走。一方面要走高精尖的学术研究,另一方面还要接地气,承担着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

他还表示,将来考虑利用《文史哲》这个品牌办一份《文史哲》杂志的普及版,然后使广大的更多年轻人喜欢人文学术、喜欢中文、喜欢历史、喜欢哲学,从而提高大家的人文素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