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整改《问政山东》反映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23: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8日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接受《问政山东》现场问政。直播结束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组织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问政是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又一次“问政“和“把脉”,主要反映了“智慧文旅”便捷度不高、免费游扰乱市场秩序、非遗传习困难、乡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人员专职不专干、街头艺人管理不规范等5个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工作中薄弱环节的突出体现,也反映了群众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针对节目曝光的问题,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推动电视问政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务求实效。二要压实责任抓整改。整改工作由厅党组统一领导,厅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压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不打折扣。三要全面持续整改。不仅要解决节目反映的问题,更要对文化和旅游工作各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补短板、强弱项,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对文旅工作有更高满意度。

会后,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5个整改工作组,每组由1名副厅级干部带队,次日一早赴各地开展现场督导,督促问题整改,并及时向社会公开有关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