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蕾:“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带领青少年学生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1 13: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山东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山东各地引发强烈反响。

东营胜利第一中学团委书记雷蕾表示:“100年来,从当初筚路蓝缕的艰苦奋斗,到如今国富民强的盛世繁华,我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而感动。我将带领青少年学生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东营台记者 徐振 姜仁杰 闪电编辑刘雨暄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5人被困电梯,消防紧急救援!山东多地出现强对流天气,这些市降暴雨

枣庄5人被困电梯,消防紧急救援!山东多地出现强对流天气,这些市降暴雨

枣庄5人被困电梯,消防紧急救援!山东多地出现强对流天气,这些市降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