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致敬百年风华讴歌幸福生活 山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30 23:1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致敬百年风华,讴歌幸福生活。山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园区巡展宣讲活动6月10日到30日在全省陆续启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园区党建专题调研等,提高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

由文化旅游部艺术司、山东艺术学院等联合摄制的音乐电影《心语誓言》今天在济南首映。影片用音乐语言表达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馆今日开馆,为广大职工党性教育增添新平台。宁津县教育系统举办的“走进沂蒙山 星火代代传”红色大讲坛,传承弘扬沂蒙精神。

远在新疆喀什的山东援疆干部近日举行“不忘初心 走向复兴”歌咏比赛和“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还来到红其拉甫边防哨所,在国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