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东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7 21:3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喜迎建党百年,山东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赓续红色血脉,送上诚挚祝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见证初心。日照100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菏泽冀鲁豫纪念馆广场、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在广饶刘集《共产党宣言》陈列馆、泰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老党员重温誓词,接受洗礼。

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政府宣传办工作人员程燕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誓言。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红色品格。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沂蒙干部学院共同打造的“歌声里的沂蒙精神”艺术党课进基层活动日前在山东大学启动,系统讲述沂蒙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说:“艺术党课可以说是大思政建设有益探索,对提升大学生更好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具有重要的价值。

在位于莘县的抗日英雄马本斋烈士陵园,马本斋烈士之子、82岁的马国超将军,为当地党员干部生动讲述马本斋烈士带领回民支队抗击日寇的光辉事迹。

颂唱红色华章,祝福建党百年。6月26日晚,聊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近日走进滨州,为一线职工表演歌舞、杂技等节目。

音乐舞台剧《烽火天福山》近日在威海文登区首演,讲述了著名抗日英烈理琪领导天福山起义至雷神庙战斗壮烈牺牲的革命故事。

在潍坊安丘、菏泽定陶等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合唱歌舞大赛等活动,吸引广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踊跃参加。

风华正茂,青春颂党。淄博近千名团员青年在齐盛湖畔,参加“奔跑吧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环湖跑。

德州200多名青少年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街舞快闪,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文学艺术大讲堂》”系列活动今天在济南启动,将开展名家讲坛、诵读比赛等,依托海看IPTV打造青少年文学艺术学习新平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尽美之孙王军:党带领我们前进,更接近先辈们的奋斗目标了

王尽美之孙王军:党带领我们前进,更接近先辈们的奋斗目标了

王尽美孙子王军告慰祖父:党带领我们不断前进,更接近您和先辈们设立的奋斗目标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6-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