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青岛高新区华中路已通车 工人正安装道路附属设施 上班族出行既省时间又省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6 17: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6日讯 5月27日晚,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97期,济南高新区、青岛高新区、烟台高新区接受问政。

节目中报道,青岛高新区位于胶州湾北岸,离青岛市其它主要城区距离较远。有一条华中路是进出相对比较方便的道路,然而这条路却成了卡脖子路,中间一段700多米的路迟迟修不通。问政结束后,第二天青岛高新区立即赴现场调查了解施工情况,预计6月底道路可以贯通。6月25日,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回访。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条断头路目前已经安全贯通,车辆已经可以正常行驶。在道路一侧记者还看到有工人正在安装防撞护栏。据施工工人介绍,现在道路已经可以正常通行,道路的附属设施施工也接近尾声,防撞护栏和路基护坡同时施工,再有三四天就可以竣工。

这条700多米的卡脖子路终于通车,在青岛高新区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上班的工作人员王政听说后,上班时抱着试试的态度,走了一趟。“我从微信上看到这个消息,就走了一次华中路。我八点多出门原来得九点才能到,今天不到八点四十就到了。速度快了也省油,原来在岙东路上走走停停的,肯定是费油。”

另据了解,除了这条断头路,青岛高新区公共交通体系也遭到大家吐槽。建成一年多的新韵路交通枢纽一直不启用的问题,落实整改确定到8月份启用,闪电新闻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问政山东|断头路十年未打通,公交枢纽建好却不用!青岛高新区:解决交通问题是重中之重

问政追踪|青岛高新区华中路贯通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竣工验收 新韵路交通枢纽将于8月启用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