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临沂、莱芜、威海三地国家级高新区和黄三角农高区就问政反映问题立知立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4 19: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6月17日,《问政山东》就临沂、莱芜、威海三地国家高新区和黄三角农高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问政。

临沂国家高新区针对人才公寓短缺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到龙湖软件园现场督导。要求对符合入住条件的在职人才,通过科技公寓空闲房间进行安置;实训学员由龙湖软件园协助企业联系租赁周边合适住房。下一步将结合科技人才港建设,加快完善专家公寓、人才公寓、职工宿舍等各类配套服务设施,为人才打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莱芜国家高新区针对制药企业遭遇供汽难的问题,成立督导组到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确定在厂区西南角新建一处天然气锅炉,施工周期约45天。同时,相关部门加紧办理环评、安评等手续,确保两个月内为企业供上蒸汽。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针对一工业园项目长期闲置的问题,问政结束后立即开始整治,园区的杂草已被清除,厂房周围的土地也已平整到位。威海高新区管委会、厂区所属企业与威海市国资委达成共识。威海高新区管委会将协助企业引进战略合作并明确责任分工,争取年底前落地。

山东省黄三角农高区针对缺少育种加速器,制约育种研发的问题进行研究。6月18日,已完成育种加速器选址,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并正式签订育种加速器设备采购合同,设备安装工作将从7月15日开始,预计9月中旬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实现每年植物育种6-8代,育种速度是大田育种的5-6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