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莱芜高新区两月之内为企业供上蒸汽 不能网办8项业务6月19日实现正常办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8 19: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7日晚,《问政山东》栏目报道了莱芜高新区一制药企业遭遇供气难无法生产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中承诺的8个事项不能网办的问题。18日上午,莱芜高新区组成督导组落实整改。

针对节目曝光的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线建好却半年无法开工的问题, 经过多部门联合办公,督导组决定在厂区的西南角利用现有的蒸汽管道为企业建一个天然气锅炉,锅炉造价大概100万,由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告诉记者,办理好环评、安评的各项手续,将用45天时间为企业建一台四整吨的燃气式锅炉,保证在两个月内为企业提供上蒸汽。

对于节目中报道的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中承诺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认定”等8个事项不能网办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他们的责任。“我们按照即知即改的要求,确保在6月19日前完成这8项事项缺失要素的配置,实现正常办理;同时对176项可以网办的事项进行一次全面自查梳理,确保件件可办。”莱芜高新区审批服务部部长赵建表示。

据了解,目前莱芜高新区有高新技术企业100家,拥有世界500强企业6家。下一步,督导组将要统一排查在企业服务的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我们企业网格服务的运行机制是有了,是很好的,但是关键是我们在运行的过程中,如何提高执行力、如何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地进行解决;我们每个部门都进行一次排查,把有可能和这种问题相关的事情,一并把它排查出来,一并加以解决。” 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王喜东强调。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于铭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家风!济南环卫工夫妇培养出俩博士

好家风!济南环卫工夫妇培养出俩博士

好家风!济南长清环卫工夫妇培养出俩博士[详细]
齐鲁网 2021-06-18
问政山东|威海高新区:面积不足全市1/40 贡献41%的工业营业收入

问政山东|威海高新区:面积不足全市1/40 贡献41%的工业营业收入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坚持强化科技引领,精准聚焦特色主导产业,走出了一条“产业集群化、园区专业化、发展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详细]
齐鲁网 2021-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