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临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仲圣:建立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真正使人才引进来、留得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22:3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7日讯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第100期,继续围绕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问政。临沂高新区、莱芜高新区、威海高新区以及黄河三角洲农高区接受问政。针对节目中曝光的临沂人才入住难、人才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临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仲圣在节目中表示,要建立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真正使人才引进来、留得住;真正发挥人才的创新、活力。

徐仲圣强调,《问政山东》栏目通过媒体的角度,点出临沂高新区存在的短板,同时也晒出了自身存在的弱项。对于片中指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抓好落实、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真正使人才引进来、留得住,真正发挥人才的创新、活力,为我们临沂的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徐仲圣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于铭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山东|威海高新区:面积不足全市1/40 贡献41%的工业营业收入

问政山东|威海高新区:面积不足全市1/40 贡献41%的工业营业收入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坚持强化科技引领,精准聚焦特色主导产业,走出了一条“产业集群化、园区专业化、发展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详细]
齐鲁网 2021-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