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摩罗丹”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济南启动,报名通道正式开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6 19: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今天下午,由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济南荣耀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艺百APP共同承办的“摩罗丹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吕德义,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徐龙河,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郭明明,山东各地市老年大学的负责同志以及各网络、电视媒体同仁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启动了“摩罗丹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活动。 

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吕德义(中),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徐龙河(右一),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郭明明(左一)共同启动仪式

本届展演将以“奋进新时代,乐龄正当时”为主题,以构建新的展示、沟通、交流平台为目标,以展现山东老年文化艺术事业新成果为导向,展现山东老年人积极向上新风貌。

图为仪式活动现场

“摩罗丹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搭建专属平台---艺百APP。此平台是专为中老年人群打造、基于兴趣内容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银发经济的数字化服务,提供了专属的平台让中老年更轻松的享受兴趣内容欣赏、规范活动交流和文化学习提升,以喜闻乐见的丰富内容、优异的产品体验和强调高质量的社交互动,形成特色化的创新适老服务,赋能新一代银发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友相伴,艺百APP正成为兼具口碑和信赖的中老年人的快乐大本营。

图为全省16地市老年大学校长逐一发言

据了解,文艺展演将设置比赛组和表演组两个赛道,比赛组包含8个个人项目、4个团队项目,划分城市赛(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城市赛比赛组个人项目每个项目的前三名进入线上决赛,团队项目每个项目的第一名进入线下决赛;表演组不限专业,不限表演人数,不划分阶段,致力于给更多热爱表演的老年学员表现自己的机会;本届文艺展演参加对象为全省各老年大学注册学员。

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亮(左)推选为公益推广大使,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吕德义(右)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各地市联络员会议,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协力办好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在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上展现老年大学和学员的新作为、新形象,力争把“摩罗丹第三届山东省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办成山东老年文化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力最深的老年文化艺术盛会,致力于让广大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山东的文化养老事业迈向新高度。以实际行动展现“乐龄齐鲁”新面貌,引领文化养老新风尚。

下载“艺百”APP报名(APP内点击了解报名指南)

文艺展演组委会电话:400-0301090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范围降雨再来!济南 德州等7市今夜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麦收将受影响

大范围降雨再来!济南 德州等7市今夜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麦收将受影响

大范围降雨再来!山东这7市今夜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麦收将受影响[详细]
齐鲁网 2021-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