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德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滕海强:问政是鞭策,是激励,要把问题的解决变成进步的台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23:4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今晚继续围绕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问政。泰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接受问政。节目结束后,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滕海强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专访。

“我们德州高新区是全省最年轻的高新区,也是最小的高新区,也是唯一放在县里的高新区,但是我们的初心是一样的,我们的标准不能低,我们的梦想不能小。”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滕海强表示,今天《问政山东》反映的这些问题,对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个鞭策,也是一个激励,同时也教给了我们方法。

“因为问题的发现,我们就有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问题的解决,就变成了我们进步的台阶。”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滕海强表示,回去以后,针对节目反映的问题,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要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把具体的事件、具体的责任人落实, 而且完成销号。

“同时针对同类问题,我们要定出一个共性的推进办法,最终用它来提升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让我们高新区真正高起来,新起来,让我们的新旧动能转换真正地快起来。” 德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滕海强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