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光影里的来时路》:在光影中回望来时路 从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23: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光影里的来时路》,自5月27日开播以来,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光影里的来时路》选取影片中的经典瞬间和部分老照片,邀请革命后代、事件亲历者等,讲述革命历史人物和新时代模范党员的感人事迹。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高涨,视频总点击量近900万次。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曾雍雅的女儿曾莹给节目组来信,说节目具有特殊意义。

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曾雍雅的女儿曾莹说:“大家被带入了一个充满画面感的激情岁月,让我们了解到我们党和军队从何而来,为什么而来,将迈向何方。 ”

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常庆表示,“既让我们回顾了文艺作品中的经典时刻,又一次从另外一个角度让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艰苦卓绝的历史。”

《光影里的来时路》共十期节目,目前已播出两期,每周四21点3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山东文旅频道每周六20:00播出。今晚将播出第三期《抗日烽火》,敬请收看。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王雷  实习记者 修莜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