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像研究工业技术一样研究环保” 齐鲁制药集团环保投入近20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8 21:11:05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宣传展示各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中国经济网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委网信办、青岛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在鲁采访活动于5月26日-30日举行。

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点理论网站、省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将深入挖掘报道山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和工作成效。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7日下午,采访团一行来到齐鲁制药集团,参观技术成果和发展成就。谈及环保,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表示,企业要像研究工业、研究技术一样研究环保。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齐鲁制药集团在环保方面的资金投入已将近20亿元,展现了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在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污水处理中心,闪电新闻记者看到,几十条锦鲤在生态池中欢畅地游来游去,而养鱼的水竟然是处理后的污水。污水处理中心位于园区中心位置,占地2660平方米,地上两层为办公室,地下两层为污水处理构筑物,总池容5500立方米,采用全地下式结构,每天能处理污水1500吨。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唐福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