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各地持续开展防范溺水知识宣传 织密织牢安全屏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4 21:2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山东各地各部门持续开展防范溺水知识宣传,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入夏以来,淄博市由城管、消防、救援队等组成的应急救援队加大了对河流、湖泊的安全巡逻密度,他们还在开放水域设置应急救援“SOS胶囊”,配套救援绳、除颤仪、生命探测仪等各种救援设备。

连日来,武城县组织巡逻队对各村内池塘、河流开展巡查,已排查、整改隐患10余处。当地还依托各村的微信群、大喇叭、网格员等开展多种形式防溺水知识宣传。

针对海边游客增多的情况,潍坊市滨海区近海水域应急救援中心制定应急预案,24小时进行水上巡逻巡查。工作人员还定期进学校、进社区开展防溺水宣讲。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三年级一班学生刘昕芮说:“我们不能独自去下水,要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去游泳,如果有小伙伴落水,我们不能独自去救,要去求助家长或老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