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原定5月22-23日在济南举办的“贴地飞行”室内音乐节将延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0 12:3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获悉,根据政府部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原定于2021年5月22-2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办的“贴地飞行”室内音乐节将延期举行,延期后具体举办时间将后续公布。

据悉,购买音乐节门票的乐迷朋友可选择保留延期或全额退票两种方式: 

1、选择保留订单:在延期举办日期确定后,已售的各类门票仍然有效。届时如果票务政策有变化,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2、选择退票:您可在5月31日之前通过票务平台提交退票信息,后台将在5-10个工作日内安排退款,请留意购票平台退票公告或详询客服。

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公共场合自觉佩戴口罩,防控疫情从自身做起。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冰雹+雷电+10级风又来!山东新一轮降雨今晚开始,最高温降7℃

冰雹+雷电+10级风又来!山东新一轮降雨今晚开始,最高温降7℃

冰雹+雷电+10级风又来!山东新一轮降雨今晚开始,最高温降7℃[详细]
齐鲁网 2021-05-19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德州纯真食品、威海康博尔、莒县润杰食品等上黑榜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德州纯真食品、威海康博尔、莒县润杰食品等上黑榜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德州纯真食品、威海康博尔、莒县润杰食品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