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一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警方发公告全城寻找受害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9 16:2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临沂市公安局临港经济开发区分局发布公告,临沂嘟嘟财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嘟嘟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现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请参与投资、但未报案登记的群众报案登记。 

公告通知,为确保案件办理顺利、及时获得相关办案证据、切实保障广大投资人的合法利益,请在嘟嘟公司投资的参与人立即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协议、资金交易明细(自行到银行调取)、收款收据等能反映案件情况的相关凭证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临港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或辖区派出所报案、登记。   

同时,安机关提醒,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请在嘟嘟公司参与投资、但未报案登记的群众,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主动报案登记,提供上述材料,避免因不及时不如实报案登记而损害自身利益。同时请广大投资参与人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和追赃挽损工作。对歪曲事实、散布谣言、煽动滋事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德州纯真食品、威海康博尔、莒县润杰食品等上黑榜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德州纯真食品、威海康博尔、莒县润杰食品等上黑榜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德州纯真食品、威海康博尔、莒县润杰食品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