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抛绳救人的“老师儿”你们在哪?女子不慎坠入黄河 获救后三次跪谢恩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4 15:2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往这划,抓住绳子!”

“坏了没抓住……”“抓住了抓住了!”“哎呦!成功啦!”

有网友向闪电新闻记者爆料称,5月11日,一女子在黄河济南段不慎落水,大喊救援。路过市民发现时,她已经漂离岸边数米远,眼看着就要被河水冲走。

附近几位市民马上从岸边找来绳索,边喊着“抓住绳子”边用力抛向河里。但因为水流较急,绳子被冲跑,落水者没法抓住它上岸。“坏了!”看到这里,围观群众也十分焦急,有人拨打了救援电话,有人大声指挥水中的人“使劲儿往下划”。

女子在水中挣扎了几秒后,终于抓到了绳索。“哎呦!成功啦!”岸上随之响起了欢呼声。随后,岸边5名男子接力抓住绳子,将女子往岸上拉。为了避免女子受到二次伤害,有人细心地提醒慢点用力。最终,女子被慢慢拉上岸。

“老师儿,谢谢你们,我给你们跪下了!”女子被救后,心情十分激动,她抓着一名紫衣男士下跪感谢,男士则赶紧扶住女子,带她先到安全地带。

走到岸上,女子再次下跪向救人者表示感谢。或许是因为落水的害怕和被救的激动,女子突然哭了起来,救人者不住地劝解安慰她。

看到落水者没事,围观的人都松了一口气。女子第三次跪倒在地,感谢救命恩人。

现场救援短视频被发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点赞。如果您知道他们是谁、有他们的相关信息,欢迎拨打闪电新闻热线电话0531-66661234或150 6338 1514联系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514172853.jp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科技变身“时光机”  罗肤兰让肌肤新陈代谢重回20岁

高科技变身“时光机” 罗肤兰让肌肤新陈代谢重回20岁

由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科研团队专门研究的一款“修护神器”——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就可以让皮肤回到20岁出头的新陈代谢速度。[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问政山东丨省海洋局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 2个组将奔赴一线督导

问政山东丨省海洋局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 2个组将奔赴一线督导

问政山东丨省海洋局立即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2个组将奔赴问题一线督导[详细]
齐鲁网 2021-05-13
泰山石保护:齐鲁青未了 一块石头也不能少

泰山石保护:齐鲁青未了 一块石头也不能少

近日,随着《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的通告》的发布,关于泰山生态环境保护的话题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保护泰山石,山...[详细]
齐鲁网 2021-05-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