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科技变身“时光机” 罗肤兰让肌肤新陈代谢重回20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4 10:1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夏天来临,减肥又成了热门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有一种感受,同样程度的运动减肥,越是年轻见效越快、效果越好,原因也很简单,年轻人的新陈代谢水平较高,摄入的热量能够较快代谢,而年纪增大,过高热量就会更容易囤积起来,需要更多的额外运动才能代谢消耗。

同样,青春期时,脸上冒颗痘痘,不用涂什么,两三天就自动瘪下去了,而现在,即使涂上各种猛药,痘痘也要在脸上示威1~2周才完全恢复,那种感觉实在太糟心。其实正是因为肌肤修护力正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弱,26、36岁时的肌肤修护力,真的跟16岁的少年没法比。

虽然生理变化不受控制,但可以寻求护肤品外力,乘上“时光机”留住20岁的肌肤新陈代谢力。由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科研团队专门研究的一款“修护神器”——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就可以让皮肤回到20岁出头的新陈代谢速度。

成分很强大 肌肤修护速度翻倍

罗肤兰皮肤修护原液蕴含独特的皮肤再生科研成分,赋予表皮细胞生长能量,提升肌肤的自我修护力。通过激发肌肤原生力,重建肌肤的健康屏障,提升肌肤的抵御力、吸收力和弹润力,让肌肤回复健康生机。简单地说,它最厉害的作用就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皮肤的修护能力。

它所含的皮肤复合因子就像“时间加速器”一样,能把痘痘、痘印的修护时间缩短几倍。如果痘印只依靠人体自己修护,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在皮肤复合因子帮助下,可能只需要一周,就能做到痘痘、痘印和脸上各种瑕疵直接挥手再见。

纳米脂质体技术 护肤也有黑科技

磐升生物的皮肤修护原液还有一个杀手锏:它采用了专利纳米脂质体技术,利用脂质体作为运转载体,穿过角质细胞、角质细胞的间隙和皮肤附属管道开口,进入肌底,提升肌肤的保湿力。脂质体紧密包裹有效成分进入肌底,密集滋养肌肤细胞,即刻焕活肌肤的年轻活力,让肌肤弹润柔滑。

和市面上一般的祛痘产品不同,这款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比较温和。酸碱度在5.5-6左右,痘肌使用也不刺激,抹在新生的痘痘上,第二天就瘪下去了,尤其是挤破的痘痘,结痂很快,坚持使用半个月,痘痘、痘印就能舒缓很多。

图片2.png

轻度痘痘治疗前后对比图

2020年,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磐升生物共同打造国内首个再生医学护肤品牌罗肤蓝,并将于6月推出一系列妆字号“罗肤蓝”和械字号“罗肤兰”品牌新品,皮肤修护原液将重磅上市,也将通过山东广电“美好生活合伙人”体系,寻找更多的同行者,将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共同感受磐升生物带来的美好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1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山东丨省海洋局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 2个组将奔赴一线督导

问政山东丨省海洋局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 2个组将奔赴一线督导

问政山东丨省海洋局立即部署《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2个组将奔赴问题一线督导[详细]
齐鲁网 2021-05-13
泰山石保护:齐鲁青未了 一块石头也不能少

泰山石保护:齐鲁青未了 一块石头也不能少

近日,随着《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的通告》的发布,关于泰山生态环境保护的话题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保护泰山石,山...[详细]
齐鲁网 2021-05-13
图解|7条跨黄桥隧!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跨黄加速,独家线路图→

图解|7条跨黄桥隧!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跨黄加速,独家线路图→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方案提出,要高标准布局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科学规划跨黄通道建设。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21-05-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