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品牌日 | 济南本土服装品牌:从流量时代迈向品牌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0 19: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本土品牌发展壮大,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奥盛大厦的济南本土服装品牌“韩都衣舍”公司的所在地,看看他们是如何从淘宝小卖家成长为互联网知名电商品牌。

在韩都衣舍9楼的一个直播间,直播正进行得火热,如“时代少年团”等联名原创服装,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工作人员对闪电新闻记者介绍,今天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10万,预计销售额也会达到20多万元 。

最初,“韩都衣舍”只是一家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而成立的线上淘宝服装卖家。2008年,“韩都衣舍”以时尚女装为定位,开始做原创品牌,后来又针对线上服装小品牌做赋能,逐渐完善形成公司所特有的激活小经营体的“小组制”赋能管理方式。在这个模式下,“韩都衣舍”一年可以设计30000款新品。

目前在公司最显眼的地方,摆放着今年5月份刚刚推出的熊猫“滚滚”系列联名原创服装,“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工作人员刘阳对闪电新闻记者介绍到:“这是‘韩都衣舍’与新锐艺术家许京甫合作推出的‘治愈电台’联名系列,系列以深受国人喜爱的熊猫‘滚滚’的形象为主线,围绕熊猫‘滚滚’在生活中有趣治愈的小故事展开。萌趣可爱的熊猫形象,加上极具童心的设计风格,‘治愈电台’系列迅速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纷纷get‘滚滚’同款,预售阶段上架便被抢购一空。”

随着原创商品不断更新与互联网的持续发展,“韩都衣舍”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在2016年,为了让货品更快到达消费者手中,“韩都衣舍”自主研发的商业智能系统投入使用,当年“双11”,“韩都衣舍”做到了开售3分钟就成功发出第一个包裹。订单处理速度高达每分钟1.5万单,创造了新的行业纪录。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韩都衣舍”的交易额达到了3.45亿元。

从2006年创立之初只有几名员工的淘宝小卖家,到如今拥有3000人的互联网生态运营集团,年销额从当初的20万元到如今的15亿元,连续七年荣获“双11”互联网服饰品牌销售冠军,韩都衣舍实现了从流量时代迈向品牌时代。

韩都衣舍目前正处在2.0的阶段,在产品、营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升级动作,力争在五年间能够成为具有代表时代精神的年轻时尚女装品牌的首选。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丛润祺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7秒丨冰雹橙色预警!青岛、烟台等地降下冰雹,最大如枣大小

67秒丨冰雹橙色预警!青岛、烟台等地降下冰雹,最大如枣大小

今天,青岛、烟台等地出现强对流天气,莱西、莱阳、莱州、招远等地降下冰雹,最大的冰雹直径超过1厘米。[详细]
齐鲁网 2021-05-10
78秒|山东中东部多地降雨 莱山局地大雨 今年以来降水较常年偏多近一半

78秒|山东中东部多地降雨 莱山局地大雨 今年以来降水较常年偏多近一半

昨夜今晨,青岛、烟台、威海、东营等地出现降雨,烟台莱山局地降下大雨。今天,鲁中、鲁南、半岛地区仍有雷阵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5-10
闪电气象吧|冰雹+雷电+10级风再来袭!山东这8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闪电气象吧|冰雹+雷电+10级风再来袭!山东这8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冰雹+雷电+10级风再来袭!山东这8市有大雨,局部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