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调度航班紧急备降兰州救助旅客 山航签派员做客山东台分享工作幕后的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3 23: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4月27日17时10分,山航运行风险控制中心突然接到SC4612(乌鲁木齐-太原)航班机组下拨的卫星电话,报告机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急需医疗救治。运行风险控制中心签派员周毅和王钊轶经综合分析评估后,决定航班备降兰州机场。他们提前沟通兰州机场的救援保障单位,通知山航派驻兰州商务人员前往现场协助处理。当天17时43分,飞机在兰州机场落地,旅客得到及时救治,情况转危为安。

山东航空公司运行风险控制中心签派员周毅和王钊轶被评为“了不起的山东人”,山东电视新闻频道、闪电新闻给他的颁奖词是:你们是飞行员在地面上的“眼睛”和“耳朵”,守候每一班航班的平安起落。每次遇到问题,都有你们运筹帷幄,每个决策,都为了乘客,为了安全,你们是我们的幕后英雄!是了不起的山东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