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2秒|打卡青岛“会客厅”海天大酒店 观海听雨 云烟环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30 10:1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五月的风还未吹向青岛,朦胧的烟雨就已翩然而至。

暮春的浮山湾畔,轻雾笼罩着万里碎波,与岬湾一街之隔的海天中心,好似激荡在山石上的湛青浪花般迸向天穹,高耸入云,面前是远阔沧海,背后是繁华人间。

进入海天大酒店,在温馨典雅的大堂,看早晨的波浪,晚来的潮水;2600平方米的宴会厅,满足你对人生“高光时刻”的所有盛大遐想,日出时远山映衬下的海港,流云般灿烂的水晶吊,尽收囊中;1988全海景自助餐厅,西餐、小食、炒菜、烧烤,浪漫约会,打卡必备。

这一刻,青岛等了十年。

如果你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来过这座城市,那一定听说过有家全城档次最高的饭店。外事接待,国际会议,海天大酒店都是首选之地,也因此被誉为青岛的城市“会客厅”。改革开放让青岛向世界敞开怀抱,而这里,就是世界看向青岛的眼睛。

2011年,海天大酒店停业,挥别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十年韬光,2021年再次启幕之时,依然是六边形的建筑,依然是海天的名字,但这次,它以海浪凌空的优雅姿态,刷新了369米的城市天际线。

沐日光华还浴月,我欲乘桴。

海天大酒店的试营业,足以唤起青岛人温情脉脉的时代记忆。观光平台、海景公寓、商务会所,也将在海天中心次第生花。到那时,在300多米的高空俯瞰这座青青之岛,仰观宇宙,游目骋怀,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闪电新闻记者 李金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退役军人 | 山东省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活动 将于4月30日启动

@山东退役军人 | 山东省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活动 将于4月30日启动

为便于退役军人参与,现将各市招聘活动时间、地点汇总发布如下:省暨济南市: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槐荫校区,09:30正式启动。临沂市:临沂...[详细]
齐鲁网 2021-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