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5秒|济宁: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员火速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13:2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4月28日2时43分,济宁济邹路与海川路路口两辆车发生前后追尾,后车司机被困。

接到报警后,消防员迅速出动1车7人,2时53分到达现场。到场后发现,车祸现场在十字路口处,有两辆半挂车前后追尾,其中有被困人员的半挂车车头部位变形严重,被困人员意识清醒,左腿被卡住,无法动弹,司机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消防员设置警戒区域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随后一名消防员钻进副驾驶室,观察腿部被挤压的位置,并在副驾驶位置进行支撑。

消防员利用扩张器对挤压部位进行扩张,为缓解被困驾驶员紧张情绪,消防员全程与驾驶员交流沟通,分散其注意力。

经过大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稳稳地将被困人员抬出,移交至现场医护人员。所幸被困人员没有生命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狠抓科技创新 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狠抓科技创新 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属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驱动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4-28
视频|全面关停小型奇石非法交易场所 泰山石市场交易逐步走向终结

视频|全面关停小型奇石非法交易场所 泰山石市场交易逐步走向终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些年来,山东大力整治泰山石非法开采,取缔小型奇石非法交易场所,全面关闭泰山石市场交易,泰山石市场交易逐步走...[详细]
齐鲁网 2021-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