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69秒|同居2个多月的前男友洗劫了她的保险柜 价值100多万48件首饰名表差点通过茶叶盒寄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2 16: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回到家中,王女士却发现自家保险柜内的首饰、名表被洗劫,屋内及保险柜的锁均未被破坏,竟是受害人前男友所为。48件物品,戒指、手链、金叶子、蜜蜡等,涉案价值100多万,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48件物品全部追回。

2021年3月27日晚上10点多,济南的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家中保险柜内的各类首饰、手表被盗,涉案金额100 多万元。

接到警情后,历下警方立即进行细致调查,龙洞派出所和刑警三中队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开展工作。经过3天的调查,历下警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于某(男,42岁,黑龙江人),并确定嫌疑人目前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2021年3月31日,专案组一行四人驾车抵达秦皇岛,将在餐厅打工的于某当场抓获。

但是,犯罪嫌疑人于某拒不承认盗窃事实,在他北戴河的家中和工作单位,民警也未发现被盗物品。案件一度陷入了困境,但民警拓宽思路,从于某手机中发现一张快递照片,照片显示该快递是3月31日晚寄往其原籍黑龙江的。

专案组迅速找到相关快递员,民警了解到,3月31日晚上,于某将一个密封好的袋子直接交给快递员,称要寄送茶叶,虽然包裹不大,但是重约2公斤。专案组大胆判断于某很有可能将盗窃物品通过该包裹寄回原籍黑龙江。

经过5个小时的审讯查证工作,民警终于突破了嫌疑人于某的心理防线。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交代所盗物品已经通过快递邮寄回黑龙江老家。

于某称,他与王女士之前是男女朋友,二人同居一段时间后,因为各种原因,王女士向他提出分手,但于某一直不同意。王女士搬离他们共同的居所,并用新地址将于某的物品退回。于某根据快递地址,得知王女士地址后,于3月22日来到王女士居住的小区。在地下车库,根据王女士车辆的停放情况,观察王女士是否在家。3月23日早上6点到9点,于某在王女士家门的楼梯内等待,9点左右进入王女士家中,看到家中的保险柜产生了盗窃的念头。

之前,于某和王女士同居过一段时间,于某知道王女士的手机密码,便想着试一下,没想到果真把保险柜打开了,之后,他将保险柜内的金项链、戒指、名表、吊坠等共48件物品全部带走,想以此事来要挟王女士与他和好。

目前,于某已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被盗物品已全部追回。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56秒|降雨致济南早高峰部分路段出现拥堵,网约车司机一小时仅完成一单

156秒|降雨致济南早高峰部分路段出现拥堵,网约车司机一小时仅完成一单

降雨致济南早高峰部分路段出现拥堵[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90秒|山东大范围降雨改善土壤墒情,冬小麦需预防蚜虫、赤霉病等病虫害

90秒|山东大范围降雨改善土壤墒情,冬小麦需预防蚜虫、赤霉病等病虫害

山东大范围降雨改善土壤墒情 冬小麦需预防蚜虫、赤霉病等病虫害[详细]
齐鲁网 2021-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