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打造公积金新型服务体系 服务先行区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5 15:3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今天,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在先行区管委会共同举行《服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共同打造“金企通”公积金服务品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宝珂,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曙明,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公积金中心开展“金企通”公积金服务活动,旨在发挥公积金受委托银行网点下沉的优势,联手搭建公积金服务企业直通车,建立一企一人的“伞状”服务体系,为重点企业提供涵盖缴存、转移、提取、贷款等公积金业务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做到“企业吹哨,公积金中心报到”。同时,“金企通”也是发挥公积金中心紧密联系银行发挥溢出效应的平台,引导银行参与建立政银合作新模式,充分挖掘内容丰富、操作便捷、优惠实在的合作项目,为企业发展和职工个人消费提供金融支持,实现政府、银行和客户的三方共赢。

此次签约,标志着公积金中心、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和先行区三方紧密合作、共谋发展意向的正式启动,是借助起步区的行政支持,利用农行网点和信贷优势,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惠民生促发展作用的有益探索,是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国家战略和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李国祥、董宝珂、耿曙明先后致辞,表示深入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是济南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和动力引擎。三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凝神聚力,积极作为,积极推动好服务方案的落实落地,为起步区企业提供全程化优质服务,助力起步区经济、民生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落户起步区看中的是济南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起步区发展的巨大潜力。今天,公积金中心推出全链条服务,看到了济南市各部门服务企业的决心,更坚定了在济南的发展的信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